close

         當時這個節目是4月分錄影的,我以為錄影完畢所有男女主角就此各奔東西,沒想到還有所謂的續緣活動!

       就是去台北市的主婦之家聚餐,那時主婦之家是自助沙拉吧經營的民歌西餐廳,而重點是當時很紅的歌手于冠華開的,我依約前往,去的人還算很踴越,當然之前速配的容禎也有去,我跟她見面時是一臉的尷尬,且連招呼也不打,而我看她跟別的男主角黏得緊緊的,連取菜都一起。

         此時,我突然醋勁大發也不甘示弱地跟一個住在桃園的芝雅坐在一起且跟她聊得很起勁,甚至還說要送她回家。而芝雅卻反過頭來勸我去挽回這場緣份,甚至叫我送容禎回家!?

        我說這那有可能,因為是她當時先否決了我,那有我再去她求和的道理,不過跟容禎速配這一段,是還沒開始,就已結束?還是未曾擁有,何曾失去?曾經擁有,還沒結束?這算不算分手嗎?

        而當時的芝雅相對是比較明理的女孩子,但是我卻沒有好好把握!只怪我當時還在為了容禎在生氣,心思還沒有完全在她身上,而只是把她當朋友,也沒有進一步的動作,所有很快緣起又緣滅,串起又散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