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我在錄影時飽受冷落的心情,在速配後感覺是突然中了樂透般,後來在結束後我跟女主角容禎準備作聯誼再增加彼此的認識,沒想到在我開口跟她聊沒幾句,就因為我家人在旁以客家話交談時,被她發現我是客家人,因為不喜歡客家人,就此調頭就走。難不成她跟客家人是世仇,我跟她就無法交往?讓我個人楞在現場,久久不能自己,浪漫溫馨的晚餐要找誰吃?。

       沒想到好事來得快去得也快?套一句現在的新聞名詞,這算是被她[丟包]嗎?既然被丟包了,浪漫晚餐也吃不成。大勢已去,只好跟家人準備要回家,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走出中視大門居然發現車子不見了,原來是堂哥因為把我的車違規停在中視大門口,結果被開單拖吊到南港區的車輛保管場,它位於忠孝東路上。

        於是搭了計程車到找到拖吊場,繳了拖吊費900元,保管費100元及罰款600元,連同計程車費等於花了將近1800元的冤枉錢。扣掉我得到車馬補費1000元,我還倒賠600元!好不容易把車領回,我跟爸媽及堂哥才開車往回家的路邁進。

       那時回到湖口已經是是晚上九點,我們才在路邊攤解決晚餐。沒想到這一天,好壞的來臨都是那麼突然,感覺像洗三溫暖!不僅如此,日後更邪門的是,非常男女給我的愛其華錶,我都還沒有來得及戴上,就因放在家裏遭小偷光顧了。註定我跟這位速配的女主角容禎無緣了。還真的速(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