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這只是開端,以後還要等待法院的傳票。我在徬徨無助的情形,只好求助有黑道背景的堂哥,財仔。沒想到他還沒有跟我處理任何事,就先開口跟我說,要找警察界的朋友幫忙,他們對這一類盜版光碟的罪刑比較有了解,可以教我跟對方或在法庭上對應,但是先要我拿出5千元請他們吃飯,結果居然是先拿給財仔,讓他作面子,感覺上好像他為了我這個堂弟,出錢出力,很夠意思,其實我才是背後的金主。當天應該是228日那一天,他居然找了一大堆不相干的人士,連那位警界的朋友,就有12個人,把我當潘仔,我發覺他居然污了1000元在自己的口袋。因為還要仰仗他,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花錢消災。他還是有替我辦事,只不過每次都要跟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