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覺得我是犯了一片盜版光碟的侵權罪而已,為何把大量製造的罪名羅織在我身上,不過當時還是很害怕,就此遭受不白之冤而判了重刑,便先打電話同是當姨丈的警察請他協助,他也協助了,但僅是打電話給刑大關照,問我的狀況是否如何,是否當時能夠回家,就再也不曾跟我聯絡,我心想沒想到居然是那麼冷淡,看來我只有另外求人幫忙。幸好當天只是作筆錄而已,且我只認了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賣1片盜版光碟,其他沒有的事一概不承認。且我也跟刑警表明,如果我作盜版就不可能只有幾台電腦,一定有大型的量產拷貝機,且也不可作將近作20年前的片子,一定是作今年的最新片子,且我如果從事盜版的,我早就是住洋房豪宅開口進口名車的有錢人,根本不需要白天還要跑去上班,你們可以查我財產就知道我現在狀況只是小康而已…,後來筆錄作完就放我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