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狀況有一點不好,頭忽然有一種疼痛。為何許久不見的人,竟然重回我的夢中,是否在跟我暗示些什麼,還示要警告我什麼?這到底是什麼情形,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惟一清楚的是我的精神與情緒肯定會大受影響。

cover-1-990-750x422.jpg

      在夢中那是一個濛濛細雨的日子,一個熟悉的背影在眼前過去,想要叫住,卻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她卻已迅速上了某人的BMW。已經那麼晚,到底是要去那裏?要去幹嘛?要打她的行動不是沒有回應,就是語音信箱。一種不祥的預感,已漸漸浮上心頭。在此之前,我跟她已經三個月未曾謀面,心中的不安是可想而知。突然在眼前出現,又突然從我眼中迅速消失,我的心情是非常沮喪。

photo.jpg

         與朋友不經意走入PUB,在這吵嘈喧囂的環境中,盡情放縱想忘掉這一切的不愉快,但是我竟然聽到好熟悉的聲音,往旁邊一看那不是若雲嗎?怎麼會變成別人口中的大嫂,我叫出聲,她驚訝的站起來:你…我打斷說你為何要背叛我,結果她居然假裝不認識我,並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結果她身旁的男人以為我存心騷擾,此時的我也不甘示弱,於是便大打出手…但是也挽不回什麼。

3031596-PH.jpg

        當時一場架打下來,難免多處掛彩,記得身旁阿中也與我並肩作戰,應付對方兩三人,只是當時誰輸誰贏也不清楚,只不過我還是最後的輸家,因為前女友若雲並未因此回到我的身邊。這三個月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何變化如此大,一聲不響地走且行蹤成謎。沒想到我費盡千辛萬苦,為她歡喜為她憂,心中一直掛念伊人安危,竟是白忙一場。

cover-mn5uxhKlNKsEpKpoghGGaAkBbpEUfPjL.jpeg

        當時的長髮飄逸著白色套裝清純模樣已不復見,現在在我眼前的女,是一付成熟幹練的女強人形象且嘴還叨著煙,若非她的聲音及講話的神韻,我一時恐怕無法認出。只怪我看錯了她,也只能接受這個結局。她後來有打電話來給我但卻說要我有多遠走多遠我還以為她講話那麼絕,沒有想到這是她的善意提醒,因為我已經惹到鬼見愁這個黑道角頭而渾然不知。她現在也是大哥的老婆,所以我們不能再指望什麼,沒想到還是出事情。

202005271757216910_2016.jpg

        這一天我跟阿中去夜市,走路不小心撞了鬼見愁的手下大良哥一下,而發生了爭執,結果我們被大良一票人追殺我們原本只是逃,搭上一部白牌計程車沒想到被大良的弟兄堵到,而司機阿昌急於倒車時沒有注意到大良從另一個路口跑出,而被我們搭的白牌計程車撞死,我們當時也不曉得大良被撞死,結果被大良的弟兄看到誤會是跟我們是同夥。

0cb7bb60-9e63-11ea-beaf-11bc6e1c1714.jpg

        而白牌計程車司機阿昌,很快就被警方循線查到,被約談到案,而大良原來是警方派去鬼那邊的臥底,結果現在居然死了,那警察阿左居然為了洩恨硬要阿昌指認說是我們授意要撞死大良,這樣他的刑責會比較輕,變成我們是主謀,從此開始被黑白兩道追殺……最後在一間破房子,我跟阿中還在困獸之鬥中,突然嗶嗶響起,原來這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