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老是忘東忘西,上個月北參加親友的工廠落成典禮,竟然遺落了書本與外套。南下台中參加同學聚會,竟然掉了手機。而二月事情何其多,在拚命趕場的結果,也掉了記事本及鋼筆。就因為掉落,我也變得心神不寧。好像自己的心思,已經遺落在某個地方,找不回來。

201811131548463800_2016.jpg
       一到夢中,許多許久不見的人與事,形成我的背景與場合,莫名其妙的連續劇在夢中上演,我竟然是主角。居然退伍多年的我,重回殺勠戰場?深入金三角,再戰大圈仔,碰到馮迪索正與巨石強森比劃拳腳功夫。我跟傑森史塔克跑到油庫去破壞,卻不幸誤入陷井,掉到地下室,躺在全是一袋袋的屍體上。隔著窗戶,看到同伴們彷彿是打勝仗,把人質成功救回,而救援的黑鷹直昇機卻沒有看到我們,而跟著傑一起變成俘虜。

maxresdefault.jpg

       在被押往越南的道路,因為傑森跟我在不同車,我不曉得他的情形,所以只好自行想辦法脫困,在他們開得比較慢的時候,我鬆開繩子跳下車,一直滾到稻田裏。沒想到冤家路窄,我竟然碰到尚克勞范達美這位金三角的大毒梟,因為破壞他的生意,被他槍抵著我的頭,把我抓的正著; 沒想到傑森史塔克居然又跑來救我,他怎麼掙脫,我還沒來得及問,他也中了圈套,跟我在這邊重新碰頭。

 

default.jpg

 

       尚質問我們為什麼要搞他們的貨,他們跟我們井水不犯河水,結果我放低姿態說,我們是傭兵原本只是來這邊救一個叫尚恩的中尉,沒想到資訊錯誤,誤入了大哥你的地盤,被你們發現只好雙方駁火,而交戰雙方難免有傷亡,真不好意思。後來我們才知道這是你們放貨的地方。但是你們的海洛英,我們可是沒有動就走了。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_b.jpg

        但尚不相信我們,因為他們的貨確實不見一大批,是不是被他們的手下黑吃黑我們就不知道了,更讓我們想不到是我的女友梅根福克斯居然是他的前女友;加上傑的哥哥席維斯史特龍又是國際刑警CID曾經多次掃了他的貨,雖然傑聲稱他很久沒有跟席連絡,但這層關係更讓懷疑我們有動手腳,而且我也懷疑,是否傑有拿一些貨來協助他的老哥,作為業績?但他堅稱沒有?

20210215_111445(0)_1266x1266.jpg

       而這一切對尚來講可稱的上是新仇加上舊恨,你說他會放過我們嗎?所以他給我們一個終極標靶的路,在半小時的時間裏,我們兩個就像被獵殺的動物,要這森林裏逃過他們手上10幾人的槍,還真的是作夢,後來時間快到,他們也追上來了,我們跑出了森林,以為有出路,沒想到卻是一個懸崖,在槍聲響的同時,我們只好往下跳,就此驚醒!我想我最近的心都跑進夢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