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作夢了,我覺得有點困擾,最近幾乎天天作夢,好久不見的場景,又在面前活生生上演,只不個這劇情有一點離譜。
我突然我的之前工廠的長官給請了回去,不過地點卻是在馬來西亞,而我是擔任測試部的協理,他們製造的是一種名叫鴻的代步工具,有一點類似腳踏車的骨架,又有融合運動器材的彈跳能力,整體外型又有像老鷹等猛禽。

BB129VjL.jfif
       有一天這廠內之中有一個叫作大彪的元老,因為不服我這個空降部隊,於是跟我下了戰帖,要雙方在製造方面的知識及膽量一較高下,在知識方面我僥倖贏過,而在膽量方面,居然是拿剛開始研發階段尚未量產的代步工具來測試,結果在不了解性能的情形下,我無法控制它,飛快了跑到很遠的地方,想踩剎車沒想到腳一踩,整個卻跳了起來,後來降落在三合院工業的廣場內,

 

        雖然毫髮無傷,但卻被別人當作小偷,也被那大彪告了一狀,說我把所有的研發成果及商業機密,連人帶車,帶槍投靠慶聯集團…不得已我只好暫停工作,為了自身清白而暗地查訪所有的來龍去脈,與三合院達成了和解,也讓他們撤消了告訴,免於牢獄之災,但因此消耗了大半年……

 

       後來我想回馬山集團,但集團內的人,都聽信大彪的話,都說我把公司給出賣,因為慶聯集團比我們早一步上市人車機三合一的飛天自行車,而且跟我們之前研發的鴻很類似,所以他們咬定是我作的手腳,但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我出賣商業機密,所以我回去馬山不是問題,只不過此時老板已換為跟大彪較為交好的老查(因大彪也是股東介紹而進來的),所以他們還是以我違反公司相關保密協定等條例,強行把我降級成了課長,暫待公司人事調查…...

        
        這是什麼跟什麼的劇情,白天的一籌莫展連靈感都去躲藏,睡眠中的世界卻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運轉。這是什麼壞徵兆啊?是表示我目前的處境嗎?是不是濳意識在作祟,我已走出(將生),難不成還要再重回(將生),繼續跟那些毒蛇猛獸周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