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去上班還不到八點我走進辦公室,還沒來得及坐下,周先生就打電話來,說要怎麼處理?他的車子不能開了要怎麼辦?他說他是做大事業的,包了台積電…的工程,沒有車不能上班,一天損失不少?我要怎麼賠?我先敷衍他叫他先坐計程車,然後車資跟我報?後來想想不對問一下同事,同事不要再理他,你的保險會跟他談?

         而當天我原本以為我的出險是定了,所以我才安心上班,沒想到TOYOTA的服務專員臨時又換人,而且我打好久才跟我聯絡卻又搞不清楚狀況,再重新確定我的出險沒有問題後,他主動說下禮三就是3月15日能夠修好交車給我,我當時很警訝,那麼快。還是相信了他。但是我要問一句保險的窗口是誰,是否已經來車廠看車了?他居然無法給我答覆,直到中午我有一點火了,請他們的總機小姐告知,下午2點多才給我一個理賠案號,表示這理賠在明台已成立,同時間明台承辦的窗口還傳簡訊給我知會叫我跟他聯絡,於是我馬上去電,窗口說他會代表保險跟對方周先生談,也是叫我不用理他,且說周先生已出國?

         結果3月9日早上將進11 點半周先生又打電話來,說我的保險員不賠他的後行李廂變形部分?我原本以為周是亂講,但我對保險基本上還是不信任,因為3月7日他居然是客戶回簡訊,而不是直接打電話告知我,讓我覺得這服務態度有問題。且他不是說周出國嗎?怎麼還能打電話給我,顯現他們是虛應故事敷衍我,當我質問他估多少錢,為何周不接受,他講不出所以然,讓我氣到斥責他的態度消極,他才稍有回應,在12點之前才講是估5萬包修,我請他一定要跟周談好,和解書要影印一份給我。

       沒想到明台保險的承辦是那麼爛。另外當天我再詢問車子維修的進度,結果TOYOTA的專員居然大翻盤,說到下禮拜二就是3月14日才能排修,我的天啊這是呼嚨我嗎?我車子到現在還擺在保養廠裏,幾時會動工不知道,我已經跟他講明了,如果下禮拜二還無法排修的話,只好申訴了。沒想到車禍的理賠後續問題竟是如此複雜,希望這事能夠圓滿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