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當前工廠很多的急件訂單,副課也說了,現在經濟不景氣,客戶的訂單變得很保守,往往是少量多樣且時間很趕,你不做自然有別人要做,客戶至上那有幾個照規矩來。在這場任務中,我自然也不能倖免,因為品管人手就三個人,我被迫倡促上陣。因為東西的不熟,在圖面的找尋上變差了一大截,居然被老鳥念,怎麼那麼慢!?我真的是啞吧吃黃蓮,有苦難言,又不能明著跟他頂嘴,因為頂嘴對著沒好處,心想我才來三個禮拜,狀況還不熟,怎麼快?而且這老鳥之前還對我笑嘻嘻的呢!?怎麼說變臉就變臉?況且他之前也沒有講這個東西的重點在那裏,卻說要量全尺寸,當然憑我的以往經驗就是全部量測了,但是我看他也是大概用捲尺拉,他應該曉得重點在那吧!不僅留了一手,卻反過來責備我的速度太慢了!我真得好冤枉!誰叫我是菜鳥,我只能忍耐。現在想想,為何我當初那麼快會被錄取,因為那時的品管一個即將在2月底走人,人再不進來,品管就剩下2個人,如一個人請假,另一個根本轉不過來。而這工廠太操了,年輕的都待不久,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進來。只能說在我這種年齡工作不好找,而找到的工作大都不好做。我現在的心境,是想重回職場,搏出一條生路。索引索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