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四篇都是講fb加入messenger連線又搭上line之後的詐騙故事,你可能會說我真的看不清,還一直沉溺於這沒有結果且可能有風險的鍵盤愛情,並不是我沉溺,而是我想看看她們玩什麼把戲?再把經驗呈現出來。而接下來就是上一篇be交友網站,所碰到的例子之一。那時是我剛好想找第二春的時候,基本上我也沒有以貌取人,沒想到遇到的還是詐騙。

我所經歷的愛情詐騙事件(6):決勝女王?

說起這個雅娟就如同前一篇講的她是53歲,離婚,有26歲的長女在國外,她說是服裝設計師,但從來沒有看到她講有關服裝設計的事情。但是比較常講的反而是加密貨幣且從早到晚感覺很空,每天三餐問好,而她的開場白居然然是問我: 你是怎麼加入牽手50網址的,我說沒有加入,莫非我長得像別人,而她就是用牽手50認識我,我極力的說,這不可能,我從來沒有加入,你認錯人了,那就將錯就錯,我們來認識一下好了,實際上我也是跟她差不多歲數,她是中年女子,我是中年男子剛剛好。

 

後來換我扯了:我之前是加入一個叫圓夢的交友網站,總共交了快8萬,連一個女孩子都見不到,我火大說他們是詐騙集團,並說要告他們,結果不到一個禮拜,這網站再也連不上。她說:那不大好,但是她還在扯,認識我,應該不會認錯人了吧,你是做機械的嗎,我說我現在就是自己做外包別家公司做機械設計,抱歉我從來沒有見過你,不過現在認識也來得及,我心想她認識我,難不成是她跟人約被放鴿子,誤認是我,或是她被人拋棄,剛好拋棄她長得像我,那真是天大的冤枉了。

 

雅君又問我 你有見過幾個網友、以前都見過嗎、 感覺都覺得如何,我說這兩三年都沒有,在還沒有加入圓夢之前,我都是參加交友中心聯誼活動,或是one  by  one的見面,他們說是真情面對面,但沒有下文,我不知道誰是真面,誰是假面?

 

雅君:我叫楊雅君  離婚單身五年  一個女兒成年 24   在加拿大進修 我做服裝設計行業  女士禮服和婚禮禮服  一個人獨居桃園  一個5歲的毛孩子  帥帥   外省人二代  60年次  希望遇到真誠的朋友. 她再說:我喜歡看書喝茶 旅行  潛水 看看國際新聞和理財  還有一些戶外運動, 我一般都是帶著家人一起出國旅行,現在爸媽的年齡也不小了,趁有時間多陪陪他們。我講了羨慕你的雙親健在,但我的爸媽先後離世,尤其最疼我的媽媽去年8月走,我變成了成年孤兒,我一直走不出傷痛中。雅君:抱歉讓你想起不開心的事情,這樣想你是一個有 孝心的男人, 很多人都做不到?

 

而我跟她交換照片之後,她一直說我是個小鮮肉,其實那是我多年前的照片,而且我實際上比她大,感覺上跟她聊得很來,從雙方的家庭,聊到狗、茶及古書,她有講被前夫家暴,我就替她感覺是憤憤不平, 怎麼有此禽獸不如的男人。我還驚訝她喜歡古書,原來就是早期所出版的一些文學書籍或歷史書籍,我還幫她去露天找,並拍了畫面截圖,我也開始灌她迷湯,過像你這樣事業有成的美女,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吧 (其實她長得不會太醜,打扮起來還可以)。雅君: 如果對方只是看著外在也是不能長久的

 

後來她開始用話術導入她要講的東西: 如果真的在意兩個人相處  是有共同話題  一起努力完成的一個家,感情是自私的東西,但是也是專一對待  需要兩個人細心經營才可長久下去。我只能附和說對,還說相處不能有太多的壓力存在。後來她講到我是不錯的男人,我應該有機會跟她見到面,甚至可以共組家庭,讓雙方的第二春有完美的結局。

 

不過為了我們將來的幸福著想,她認為我應該捨棄這個過時的基金投資,跟她一起學習快速致富的投資方法,這樣才會雙方才能達到平衡,也不會造成另一方的壓力,於是她給我一個叫MAX的投資網站要我加入加密貨幣的投資,說這是現今最流行的理財投資,且這樣雙方才會有共同的話題感情才會維持久,後面我查了網路的加密貨幣詐騙實例,於是回了她我對加密貨幣沒有興趣,她也就沒有回應,感覺既然我表明不接受她的投資方法,雙方也沒有談下去的必要,還不如再去找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