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也有加入一個叫be的網站,也用刷卡方式花了3000多元加入會員,我感覺它還算蠻正常的交友網站,起碼上網的女士資料照片還蠻正常的,只要加入後,你可以看到配對欄、信箱及誰在線上等三大功能,還有左邊顯現的即時對話功能,以及你會看到今天誰瀏覽了你,配對欄可以看到你跟那些人配對,基本上這是網站跟你配對?

我所經歷的愛情詐騙事件(5):be是名詞,還是動詞?

信箱裏可以看有誰寫信給你,至於誰在線上,你看到中意誰,就主動跟她問好,試著打開友誼,至誰瀏覽了你,你覺得對方不錯,也可他們的一見鍾情模式,給她一個讚,也納入你的配對欄裏,不過加入了一個月,感覺有回應的少之又少,回應沒有幾次就斷線,有些還一直用你好跟你回應,沒有進一步的交集。

 

而算是跟我有連上線只好三位,她們都要求在line裏面聊,沒想個一位講明要找一個永久的性伴侶,她的ID是pgbp要求我要再加入一個叫愛聊的約砲網站,我沒有加入,就不甩她了。

 

另外兩個在be網站裏一個叫雅娟,一個叫會飛的魚。雅娟是53歲,離婚,有26歲的長女在國外,她說是服裝設計師,但是從早到晚感覺很空,每天三餐問好,她給我一個叫MAX的投資網站要我加入加密貨幣的投資,說這是現今最流行的理財投資,且這樣雙方才會有共同的話題感情才會維持久,後面我查了網路的加密貨幣詐騙實例,於是回了她我對加密貨幣沒有興趣,她從此就不見了!

 

至於會飛的魚,是會飛的魚,45歲,離婚,沒有小孩,她的LINE的名字叫平安喜樂,剛開始跟她用LINE聯絡,感覺也是愛理不理的,後來漸漸熟了以後,我發文以後,她變得很快回應,但基本上還是我主動line她,她才會回應,而且她也會用一些正面的話語來鼓勵我,她後來知道我曾經投資生意失敗,才開始對我主動開始三餐問候,也開始推銷號稱無用囤貨的網店,沒有什麼壓力,很輕鬆能夠賺錢,叫我也加入,不過我發現她一直打簡體字,且網店好像是大陸用語,再來我要求雙方見面再談投資,她居然回她住金門,可是她在be網站說住在台北,怎麼變成金門?於是我直覺這是詐騙,也不再理她了。

 

感覺這be網站裏還真是龍蛇雜處,居然也是詐騙集團的濳伏場所,如今這雅君、會飛的魚還在be網站等待魚兒上鉤,而與她們遭遇的情形在下一篇再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