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LINE所講的是我碰到有一點放長線釣大魚的普洱茶投資詐騙,但這個詐騙,似乎感覺不太出來。她說她叫胡曉曉,今年36歲,身高166 體重46kg左右,目前還是單身,家鄉是台灣台北的,現在是在日本大阪這邊開瑜伽室的,還問我有來過這邊嗎?有空可以來這邊玩,她可以來當導遊呀。她近期也打算回去台灣,長久定居,希望有機會回到台灣見面。她說現在每天的工作都挺忙的,有時候帶學員上課就會沒時間看手機,跟你說這些沒有別的意思,她覺得朋友之間就應該以誠相待,互相理解,你說對嗎?

我所經歷的愛情詐騙事件(4):瞞天過海?

認識你很開心,如果她在忙的時候不能及時回覆你的訊息,希望你理解,我空下來看到你的訊息都會馬上回覆你的,給我感覺line回覆的確慢。基本上我也沒有說什麼,完全是她自言自語,我只是每天在看她的發文,也少有回應,就好像打棒球一樣,打了就跑。她上線時,我不在線,我上線時,她又不在線。我跟她根本沒有辦法在線上即問即答。但是有一點我是確定的,在日本定居且做生意,她基本上算是有經濟實力的海外華僑?

 

但她每天都po一大串文,有關她現在的狀況:我現在在日本這邊買了房子跟車子,生意算穩定,日子還算可以,就是經常會想回去台灣,現在是自己跟兩個員工住,年紀上來了,家裡人也催著結婚,但是緣分這個東西還是得慢慢來。我現在準備下班啦!公司離家裡開車大概20分鐘路程,我先回家,回到家再line你哦~

 

我到家啦。我一般回到家先整理下房子再洗澡就休息了,我的生活比較規律,希望你不會介意。偶爾回到家裡也會加一下班,你也要早點休息喔,晚安!早安,始於清晨的旭日朝陽,願今天的你快樂無憂,我現在準備起床去吃早餐,去店上班啦!你也要記得吃哦  要記得多喝水注意休息哦~,感覺她都po她的平常生活作息,基本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我似乎養成習慣看她的發文

 

後來她說我爸爸是台灣人, 我媽媽是澳門人。我小時候在澳門長大。由於我爸爸喜歡賭博又年紀大了,就回台灣定居了!我是獨生女,關於獨生女這點倒是跟之前普洱茶詐騙的鄭惠雯有一點相似,只不過沒有像鄭每天傳影片及圖片,甚至是正面的說教言語,感覺像是疲勞轟炸。

 

她再說:我想跟你講一下我的情感經歷,我近幾年都是單身,五年前在日本這邊有交過一個男朋友,已經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後面發現他人品不太好,會酗酒,酗酒后還會動手打我。最可惡的是他還出軌了! 這個是我不能接受的,我當時很傷心,因為我是比較重感情的一個人,我無法接受我愛的人這樣對待我,所以我就和他分開了。你覺得我做的對嗎?我知道她被她的男朋友打,我當然要發聲,你現在還好吧!怎麼會有男人那麼狠心打女人且出軌,我如果有你這樣漂亮的女朋友,我疼都來不及了,我寧願被女人打,也不願打女人,心裏想沒想到我也變成那麼狗腿?

 

她說:希望以後能多聽聽你的事情喔,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做你的傾聽者。對了 你是比較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呢?會不會是我這種做事認真,活潑又開朗的女生呢  哈哈。我覺得一個男人只要有上進心,對自己的老婆忠誠,對父母孝順,對孩子有責任心,不賭博不吸毒不做違法的事情就挺好的。感覺說我是一個可靠的男人,其實我也只是答,不錯,好棒啊,都沒有見過面,就說我可靠?

 

而大概是我只讀不回,她感覺也有怨言,那麽晚  你今天那麽忙嗎?一天都沒看手機?

沒想到又過沒有幾天,她居然叫是我是親愛的,還說每天想起我,讓她睡不著覺?不過我於這個親愛的,很有意見,我說我還沒有真正看過你,基本上只是網友,連男朋友都稱不上,怎麼叫親愛的,而親愛的好像是已經結婚了或者發生關係了,才能算數?她說你不喜歡我嗎?為何這麼說?我為你都要回台灣開店,我心想為了我?我有那麼帥嗎?還是我讓她感覺我是她值得託付一生的人?還問在台灣開店,要在那裏開才好?

 

我心想我這個井底之蛙,只能坐井觀天,難不成我變成市場調查家,可真抬舉我,我居然說我的家鄉湖口很適合,她說下個月我即將回台灣,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見面了,不過我先要處理去台灣開店的資金問題,你可以先把帳戶借我嗎?我到時再匯現金過去?而我聽到資金與帳戶的敏感問題,秒速下線,立馬封鎖她。

 

後來我心想這會不會太絕,搞不好她真心喜歡我?問朋友的看法,他們都說我簡直想太多,她有錢的話為何會喜歡名不經傳的你?想想鍵盤的編劇,只能當觀眾,如果太入戲,真的跟她互動的話,吃虧恐怕是自己,誰知道連線的那一邊是什麼妖魔鬼怪?是男是女都搞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