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再講述我本身的經驗,這位叫鄭惠雯的女士,感覺上更是高竿,她跟下一站幸福,同樣的套路,只不過劇本更精彩。他也是跟下一站幸福一樣,同樣從FB要求加入交友,再透過messenger聯絡,再到line開始了鍵盤交流。LINE的名字叫Angela,她說他也離婚,沒有小孩,他希望能找至到一個合適的男人,共同過下半輩子。她的長相讓我大為驚艷,長得有一點像是三立八點檔女主角曾智希,我甚至因此沉迷了,每天都想看到她的照片,連晚上睡覺都會想起她。而她跟職業也是跟下一站幸福一樣是陽明海運的會計,而當時我有一點花心,也同時在line跟下一站幸福交流,我很怕她們倆是閨蜜,結果她們不約而同上傳閨蜜唱歌的影片,證明兩人沒有關係,各有各的閨蜜。

我所經歷的愛情詐騙事件(3):普洱茶詐騙進階版(寶貝,對不起

然後也跟下一站幸福一樣,開始每天上傳她的故事,首先在文字方面,他也會打一些不知道那裏抄來的激勵話語,也會講一些她心裏的想法,如釋迦摩尼說過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你一些事情,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情,遇見我該遇見的人“若無相欠,怎會相見。每天也會提供她不同裝扮的照片,配上音樂,然後傳個心靈小語的錄音檔,感覺在她身上看到正面的力量。也有意無意在暗示我是她喜歡的人。

 

再來她的住居方面,有花園、游泳池,而且有名車,家裏居然還有宴客廳、餐廳,連她的臥室也都很漂亮,在飲食他們的早餐也很豐盛,去外面吃飯看得到龍蝦、鮑魚等料理,她有事沒事就找姐妹唱歌、喝喝紅酒、找閨蜜泡湯生活上也是很享受,基本上這些資訊都是她以相片或影片傳達給我。讓我好驚訝?簡直是上流社會的生活

 

而她也是多才多藝的,她會彈鋼琴、又會書法、也會繪畫,但會不會下棋就我就不知道,動的方面會游泳及瑜珈,另外她居然還會下廚,而這些他也是盡可能用影音檔或相片呈現,讓我了解。加上她的身材不錯,引人瑕想,只不過他上傳泡湯的影片,也是跟下一站幸福一樣,只看她的腳,讓我好失望,我以為能看到她的泳裝模樣,不過她上傳的游泳影片,卻讓我看到她剛穿比基尼的樣子。但是鏡頭很遠,不過漂亮又多才多藝的完美女人,如果娶來當老婆一定不錯。不過看看自己目前的樣子,她會的我都不會,且家裏只能算是小康,落差如此大,如何配得上她。所以我僅是以朋友的心態,來關心她祝福她。面對她展現的一切,只能說不錯,很棒!

 

沒想到這隨口講的話語,她居然說很懂她,她很久沒有聽到人這麼讚美她了。我說不會吧!我說像你這樣完美的美女,怎麼會沒人讚美呢?你應該身邊有很多男孩子要追求妳吧!她說身邊都是一些小弟弟,並不適合她,她想找一個像我這樣成熟穩重的男人,我心想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容易衝動的男人,第一次有人這樣贊同我,我有一點心花怒放。而她有一天居然跟我講,有一個男士對她表示追求的決心,並跟她告白,問我要接受他,我說看妳自己,如果妳認為他不錯,你就試著給他機會,交往看看吧

 

她應該要測試我,以為我會在乎她?沒想到我會給她這個答案。結果她又說,她已經拒絕了他。還說她對我的心意,我還不知道嗎?怎麼忍心把她推給別人?我說我們目前關關係還好吧!應該還沒有進展到那個地步, 目前妳可以先把當作一個遠方關心妳的朋友,當妳有一些歡喜可以跟我分享,如果有悲傷的事情,我也願聽你傾訴,不過當我講完這句話,我也覺得自己噁心,但是我不這樣講也不行,總要哄哄她吧!

 

而這天她又PO出她去西服店為她老爸挑選合適西服之影片及照片,問我的意見,我也隨口指了一件,她居然說我眼光不錯,我心想拜託喔,我平常都不穿西裝的,叫我幫妳老爸選,是要請鬼抓藥單嗎?後又PO出她在鐘錶行選勞力士手錶的影片,問我的竟見,我也是隨便指了一款,她也說眼光不錯,我心想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我有那麼厲害嗎?還說改天我們見面要送一隻給我?我心想那有可能,不知道何年何日會相見,還送錶?但我還是裝一下說,問那錶多少錢,她回答7萬元,我心想這幾乎是我兩個月的薪水,但我還是要說,不用了,這太貴重了,我接受不起,她說為了心愛的人,這7萬元,簡直是小意思,小意思,我心想妳是富婆嗎?

 

不過我還在意她講心愛的人,問題是我跟從沒有見面,幾時升格成心愛的人?隨後她又講到時下個月她生日,我準備送她什麼東西,我心想你要送我的東西,不知道何時能兑現,結果反而我要先送妳東西,再說我那有錢買東西送她,我只好說這樣哦,先祝她生日快樂,到時候一定讓她滿意。沒想到她這天又PO出她與閨蜜聚會的影片,當時在影片中感覺她有一點醉,而隨後的錄音檔講的話,更讓我驚訝,她說認識她之後,我不許有別的女人的電話在手機上,一些女性的LINE要刪掉,我心想管我那麼多,其實兩方都在鍵盤的一邊,誰也管不到誰,是在借酒裝瘋嗎?還是演一場酒後吐真言的戲碼?

 

後來她跟我講她即將要去雲南去交易普洱茶,盼有不錯的結果,還問我會想她嗎?還在機場照個照片給我,也展示當地地陪的招待菜色,以及住在酒店的美食,我還跟她講大陸的國安法頒佈了,要她小心,公安會亂抓人。

 

後來也上傳了一些她的行程:今天出來走走散散步,逛一逛雲南的一些名跡景點,這是雲南的佛寺,很有名哦,聽他們說來雲南旅遊的人都會過來參拜祈福一下,也有一些,影片。據說雲南每個寨子都有自己的寺廟,每年就在自己寺廟祈福燒香,小時候總聽著大人吩咐磕頭上香,長大後我到各地寺廟都會自覺下跪祈福,希望我們都要永遠健康平安幸福哦,後來也有一些圖片及聲音,又說吃過晚餐了沒呀?今天晚上和閨蜜在一家雲南特色私房菜吃晚餐。感覺極力證明,她確實跑到雲南?

 

而我比較吃驚的是她說她在當地交易現賺400萬,我想可能嗎?我開始質疑她,加上後來她極力鼓吹加入普洱茶的投資,以前一直強迫加入一個叫喜相逢的群組,原來就是為了讓我加入這項投資,但我跟她從來沒有見過面,我是不可能上車的,於是我就在LINE跟她講清楚:

基本上,我跟你不曾見過面,只能算網友,連男朋友都不是

再來你的世界跟我的世界落差太大

你每天上傳你的故事,感覺像人生勝利組,我目前是人生剩力組

你有你的投資賺錢方法,我有我的理想打拚

我很高興你能分享你的故事,但我沒有什麼故事可以分享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改變我,成為你世界的一份子,那簡直是笑話

我對於投資茶一點興趣都沒有,把你的經商模式要套入我的奮鬥模板中,那我的壓力會很大

我話講那麼白,是要繼當朋友,還是就此不見?

 

後來才有第一篇講的她還錄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他真的為我著想,又秀出身份證,後來我PO了很多的普洱茶投資詐騙新聞事件,給她看,她才不再糾纏。感覺她比下一站幸福,還會演戲,但遇到我這個現實主義者,她也沒有輒,因為我的原則是要當場靠到看到本人,不然你講太多也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