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我在LINE裏的遭遇,我就先講講LINE下一站幸福的這位女士,基本上她也是先從FB中要求加入好友,後從messenger中聯絡我,她給了我LINE的ID, 就出現下一站幸福的字樣,她說她離婚,34歲,沒有小孩子,工作是陽明海運的會計,之而我自稱是外包的機械零件設計師,我是蠻主動跟她想辦法聊,她的回應時間,基本上算是非常慢,我早上傳訊息給她,她可能下午才回覆,我當時心裏想,她為什麼要理你,搞不好她的網友多?不過再雙方雙換了生活照片之後,且我說了一句陽明海運的員工都那麼漂亮嗎?情勢有一點改觀了,她跟我互動變熱絡了,她的確長很漂亮,而且眼睛大大的,叫人不著迷也難,再來我本身也是離婚的中年男子,有這機會認識也是離過婚的女人,當然會認為自己有進一步的可能。

我所經歷的愛情詐騙事件(2):普洱茶詐騙初階版(派特的幸福劇

沒想到事情的發展,讓我受寵若驚,首先她每天照三餐跟我問候,且有事沒事分享她的一切,包含跟閨蜜一起唱歌、聚會喝紅酒、展示她老爸的收藏,連她的房間都展示給我看,感覺她家根本是豪宅,還有游泳池,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她說所擁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打拚而得來,至於她平常興趣是多方面的,會彈古筆、也會作菜,還會游泳,做瑜珈,連泡湯都拍個影片給我看,只是看到她的腳,我眼睛無法吃到冰淇淋。他每天都發很長的文,講述一些人生的大道理,還在睡前拍個照片,弄一些配樂,還放一些心靈雞湯的小語播放錄音檔,還不斷地加油勉勵我。後來就開始表白她的心意,他說我是她值得託負的男人,但為了兩個的將來,就建議我投資普洱茶買賣。她有一堆的普洱茶收藏,也展示她有關茶道的涵義,不斷推銷普洱茶市場的前景,也叫我要多涉獵有關普洱茶的知識。

 

基本上她每天的故事可是一簍框,我看完都會給她回覆,甚至給她神來一筆,但是我也有一些甜言蜜語,感覺自己有一點不正經,但是她疑惑時,我也給她個答案,只不過清醒的我還是有自知之明,我現在又老又醜又胖,跟給他的比較年輕俊帥的照片,感覺有一點落差,也不敢要求跟對方見面,不過對方沒有跟見到面,卻說我已經是在她心中除了她老爸之外的第二個男人,且在一次她跟閨蜜聚會喝紅酒微醺的影片中透露中她想跟我在一起的心情。

 

也在傳泡湯的影片時,問我喜不喜歡泡湯,當我回答皮膚會過敏時,她不相信,還質疑我是不是不想跟她一起泡湯?不過我心裏想的是只想泡他?不想泡湯?只不過這個約定,也是她隨口說說而已,一切要等見面之後才會成行,只不過我後來想想一旦見面等於見光死,等於不可能跟她見面,而跟她在LINE的世界,也將近一個月,也從來沒有聽說,她要跟我見面,只說那天我們見面時,一定要找個機會一起去泡湯,當下我只有安撫她說好吧!我跟你一起去!

 

後來我也漸漸對她每天在洗腦式的勵志言語,以及不斷地推銷普洱茶交易成功的理念,感到很厭煩,也覺得這沒有互動,只是有一點強行灌輸,逼對方接受的感覺,但以前很期待他上傳的隻字片語,後來連看都不想看,但一兩天沒有看,她也沒有發文說我不理她,只是在文章後加幾句話問候。

 

反而是這一天我終於沉不住氣,跟她一下我目前的想法:

首先我們沒有見過面,只能算是網友,連男朋友都不是,你無權教我怎麼做

如果要當男女朋友,基本上要先見個面,甚至要發生關係才算數,連男朋友都不是,如何談到兩個人的未來?

再來你是人生勝利組,我是人生剩力組,我倆的落差實在太大,不可能有結果

你有你的經商致富之道,我有我的事業理想要打拚,請不要拿你賺錢習慣,套在我的奮鬥模式,這樣我壓力很大

最後我講:我對投資普洱茶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想到她回覆說,她沒有要干涉後,只是要關心之後,就此不見了

 

現在回想起來,她跟我聊了一陣子,根本是想長線釣大魚,想叫我加入投資普洱茶,沒想到現實的我只想到男女朋友問題,反而這樣直接了斷,讓自己逃過一劫。人家漂亮又有錢,怎麼看上我這個窮小子,所以是詐騙準沒錯,我當是一個寶貴經驗 一個人生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