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部落格連寫四篇有關別人被詐騙的故事,不管是性交易詐騙或是約會詐騙,基本上當事人都有付出金錢上的代價,不過我感覺這詐騙充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舉凡是詐騙電話、簡訊及Fb交友、line交友、messenger交友等,不過對身為部落客的我,因為寫好文章要透過fb宣傳,所以最常接觸就是fb上的要求加入好友,基本上這些交友有一些特性,基本上就她們的照片都很漂亮,算是美女級,我也很納悶,我也不是名人,也是大帥哥,為何那麼多美女要加入成為我的好友,但質疑歸質疑,在考量自己在fb的流量與人氣相對薄弱的情況下,我不得不接受她們的交友要求。

我所經歷的愛情詐騙事件(1):由FB開始,MESSENGER

而成為好友,但她們跟我成為好友,開始透過fb附屬應用程式messenger開始跟妳聊天如很高興認識你, 週三愉快,在忙什麼呢?開始跟你介紹他自己或她的朋友哥哥好~ 看到你在視頻下留言,感覺你蠻不錯的!小妹想和你交朋友。我不經常用臉書!願意的話可以加我line., 哈囉~,給妳們介紹一位美女嘉欣,我閨蜜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她比較內向,不喜歡請不要傷害,想要認識的加她line或是徵友唷,想找一個長期的見面約會的性伴侶關係,不被干擾個人生活,等等,本來聊天沒有什麼,但我卻很納悶,會何不用臉書傳訊息,又透過messenger 來聊天,再來messenger聊天還不夠,還要我加入她的line, 莫非這就是基本交友詐騙的三部曲,如果你加入line之後,對方用露骨的情色言語,再誘騙你加入了交友網站或約砲網站,那就是四部曲,如果形成詐騙事實就是約會詐騙事件了。

 

之前我也是有跟其中一些好友在messenger互相聊天,因為現實中的確無聊,忙於工作,連聊天的伴都沒有,更何況美女跟你聊天?不過太多MESSENGER傳來我也是感覺厭煩,沒想到對方還利用messenger的電話功能打給你,基本上我都沒有接。後來有些要求加入line,我也加入,不過就在我加入line之後感覺一些人開始不對勁,這些人聊幾次後,開始說喜歡你,說你是她的男朋友?說她是國外華僑,要回來開店,借你的戶頭來用一用,我當然馬上封鎖她,還有的是每天分享她的一切,包含她的家裏收藏、紅酒、她的父親生日,連選個衣服;,都要徵詢你的意見,還在跟同事聚會時,喝了紅酒,錄個綠影檔跟你加油,錄個錄音檔說要我把手機裏其他的女性的名字刪掉,只差沒有說她愛我,更妙的我碰到兩個都是同樣的套路,最後在向我推銷普洱茶的投資,一個被我訓了一頓,回應一下就此不見了。一個被我講重話,還錄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他真的為我著想,又秀出身份證,後來我PO了很多的普洱茶投資詐騙新聞事件,給她看,她才不再糾纏。還有叫你要投資加密貨幣的,以及投資不用囤貨的網店……關於與這些女孩周旋經過,在下一篇為你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