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分鐘就是2024年,沒想到今年2023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感覺過了那麼快,而過得那麼快,是要怪時間?還是怪歲

月,還是怪自己?還記得在今年(2023)年初的時候,我還信誓旦旦,希望今年部落格人氣要衝破70萬大關,要看盡所有的強檔,要

多去知名的景點遊,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比不上一通電話。

2023的最後一天

首先是哥哥高血壓一度昏厥,送到醫院急診,後來轉院到新竹馬偕醫院,一度叫我簽病危通知書,所幸後來平安度過,也讓我鬆了

一口氣。

 

 

只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的母親的腳本來就沒有力,之前還能拿拐杖行走,後來行走都變困難,只好讓她坐輪椅,後來嚴重時

只好每天躺在床上,需要人照顧生活起居,但那時我們身為子女的,也要上班,後來疏忽的結果的是他身上有了大大小小的壓瘡,

但太晚叫了長照的人來看護,而看護也只是來1~2小時,而要請24小時的看護,基本上我們也請不起,另外要請外勞看護,還要進

行一連串的申請審核程序,是緩不濟急,為此我只好辦理停薪留職,儘量來專心照顧母親。

 

沒想到之前母親除了手腳不便,但起碼還能講話、吃東西,但到後來她連講話、吃東西都沒有力,整個身體愈來愈虛弱,後來我想

辦法送去台大新竹醫院時,居然住沒有幾天,就要叫我母親出院,還說我母親沒有病,那麼虛弱居然沒有病,而且其中一位護士態

度還很惡劣,一直質問我幾時才幫我媽媽辦出院。沒有辦法我只好叫救護車將我媽媽載回家裏,沒想到在家裏過沒一個禮拜,在8

月24日的這一天,我媽媽一直等到我回來,才嚥下了最後一口氣,那時將近10點左右,我急忙叫救護車,來家裏緊急急救,又送到

仁慈醫院,但是任憑醫師護士怎麼努力,我媽媽還是這樣走了。

 

這應該是我今年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吧!沒想到我在今年會成為成人孤兒。

 

只不過這衰運似乎還是纏著我,首先我在守喪期,也發生了車禍,我騎車買午餐,結果被對方開車撞倒,車子照後鏡全斷,雖然沒

有嚴重外傷而自己的胸部及側腹部有局部挫傷,且照X光無異常,但也痛了兩個月,雖然當時有叫警察處理,但對方至今音訊全

無,無法和解。

 

而在第二次我載哥哥去新竹馬偕醫院時,我因為沒有注意旁邊的機車,不小心轉彎碰到對方,對方機車與人都沒有怎麼樣,只是機

車被刮了一兩道淺淺的痕跡,對方就向警方投訴,說我肇事逃逸,後來我被警方通知前去說明,才知道我碰到別人的機車,而對方

的機車還是舊車,我就花了2100賠他!

 

第三次是我下雨天騎車自摔,結果感覺反而是最嚴重,因右腳、右手都流血。到現在還在痛,難不成要痛到跨年。

 

今年的運勢不好,但今年要努力的地方也很多,希望明年一切安好,重新來過,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