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篤講雷神的脾氣有好有壞,但他有些管理可真的不盡人情,而且有一點過火。就來辦公室的管理來講,我就是一個受害者。因為我的辦公室跟課長、經理同一間且他們兩個根本是同一掛的,同樣是龜毛且小氣的省長。話說我的辦公室,有兩個門,一個是前門是木門走出去連接生管採購,一是後門它是完全透明玻璃鋁門,出去就是綠色草皮與矮樹。一個在右側面較遠,一個在我的左前方較遠。我又坐在辦公室最外面,後面是我的課長,課長後面是經理。

IMG_20220224_185456_HDR.jpg

 

 

 

 

 

 

 

 

 

 

好處是我可以直接透過左前方鋁門看到綠色的美景,壞處是我的一舉一動完全被長官掌握。且因為是透明的玻璃鋁門,所以天氣好時會把光線投射到室內,而雷神為了要省錢居然說光線充足不能開燈,直到下午4點半左右太陽要下山了或者是下雨天或是陰天才准予開燈,天啊!乾脆我們鑿壁偷光好了,把辦公室的整面牆打掉讓所有的光線進來豈不更好?

IMG_20220224_185342_HDR.jpg

 

 

 

 

 

 

 

 

 

 

其實太陽光透過來有多亮我就不相信,而且在打電腦看文件常被文件櫃擋住光線,會形成所謂的暗處,光線不足這對眼睛是很傷的,之前有跟他們建議還是不聽!?而我常常當他們不在的話,就把燈打開,沒想到他們發現了就會把燈關掉,雷神有時忙就沒有注意,但是我們的課長(之前是副課長,後來升官了)就很奇怪了,他就很注意這種細節!天氣好馬上就關掉燈!好像他是股東。

IMG_20220224_185903_HDR.jpg

 

 

 

 

 

 

 

 

 

 

在辦公室,雷神又有一個舉動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措施,就是要把左前門打開用鋁擠型切片擋住門框下方,又將門把用繩將另一端綁在我的桌子上,拉住門讓它不致於被風吹開而產生撞擊,而形成一個空隙,以便空氣流通?出太陽時也就算了,刮風下雨時也要叫我把門打開?因為刮風時風會吹進來把我的文件吹到飛滿地,而下雨時也會淋溼列表紙,因會列表機就在門口。

IMG_20220224_185945_HDR.jpg

 

 

 

 

 

 

 

 

 

 

這還不算最壞的,最糟糕的是天氣很冷時,還叫你把門打開,冷風吹過來更是有點難受,沒想到執行這項工作最澈底的也是我的課長,因為他不是坐在門口旁他沒差,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只要一上班來到工廠,他就會作這樣的動作。反而有時雷神沒有在意。所以當天氣冷時,我只有穿厚一點來自保或者乾脆找個理由去現場作業,少回辦公室。這是身為一個員工的無奈,尤其是跟一個有怪癖長官在同一間辦公室相處,更是不好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