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之前的桂林之旅在坐飛機的驚險過程,真讓我印象深刻:記得第一天13日出發的時侯,我的身體還很不適,之前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在要去與不去之間,內心正在交戰著。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前往,也許經過玩樂的放鬆,身體的病痛會很快痊癒。於是我帶了幾千元人民幣、盥洗用具、換洗衣物、常備的感冒及腸胃藥品以及一顆興奮的心,因為這也是我辛苦了一年的回饋。

      這次參加桂林之旅的成員都是公司的員工及其眷屬,但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分為AB兩團,而我是屬於年齡層較高的A團,但我卻是這團中最年輕的。也許我應該參加較活潑的B團,但因為報名後,我就很少去理國外旅遊這件事,且旅遊前夕,我的工作量滿檔,根本沒有時間去運作,我要跟誰住在一起,要跟誰一起去?且我認為大家是同事,跟誰同房我都不介意,畢竟當時我是個單身漢。

     雖然看見許多同事雙雙對對、伉儷情深,不免感慨萬千;但是再看看也有許多同仁也是孤家寡人,或是未攜家帶眷,只是獨自一人,也就稍感安慰了。到了機場,從領隊手工拿了護照、機票及台胞證之後,就開始等待班機的起飛了,但一切的不愉快就此開始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