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會飛的魚是否這樣開始對我積極,開始主動用LINE跟我聯絡,而中午沒有回應時,晚上LINE還會跟我抱怨說,我為什麼沒有回應,跟以往愛理不理的情形判若兩人,她還繼續吹噓這綱店很正常, 就不會有什麼事情了呢,不像我的轉拷被人出賣。我又說不過我現在遇到了你,搞不好你會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也不一定,平安喜樂 那肯定會的。兩個人相遇是需要一定的緣分,不然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相遇了就是要好好的去珍惜彼此,是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的,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上,都是會有所增加的。

飛天交響樂 (9).jpg

但是身體也是要顧的吶,我早上都是睡到自然醒的呢, 我這處理訂單就都比較輕鬆啦 在家裡處理就可以,努力賺錢錢,到時就可以出去 旅行啦,我說身體好也是對未來另一半的承諾。平安喜樂: 這是肯定的,都是會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啦, 而且身體好 以後也是可以一起出去遊玩的吖, 有更多屬於兩個人之間美好的回憶?我回答: 真的嗎,平安喜樂 當然是真的吖,我說期待見面的一刻,平安喜樂 期待的事情當發生的那一刻就會是美好的,不過我還說她的名字林紫晴很好聽,甚至說能夠喜歡她的人

 

 

然後她又開始跟我洗腦

主要是我現在自己做的這個網店是無囤貨的 所以一個人做就會比較輕鬆很多了 這樣子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吖

有訂單直接去找廠商拿貨就可以 就和那個中間商一樣的  就是賺個 差價

 然後廠商那邊就直接發貨出去到客戶那邊 這樣子我們就輕鬆很多的

 雖然說不用囤貨 但是前期資金還是要準備一些的 到時候要拿貨用的

現在做網店的 很多都是這樣的模式  就是賺個差價

廠商是有一個貨源網的

到時直接在貨源網上面找客服拿貨  然後把收貨人地址也發給客戶

然後貨源網就直接發貨出去 這樣子就不用在經過我們這邊了

本錢在是前期的話也不用準備很多, 因為新店的話 訂單不會很多的 都是要時間慢慢的積累的

本事都是慢慢去學習的 有去接觸才會學習到很多知識的

因為我聽不下去,故意說我要回電

 

到最後的一刻她終於出招了,都是看看什麼時候比較有時間 在教你那個做店鋪的事情吶 慢慢的去經營起來 這樣子以後就輕鬆很多了 就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了

我回答可能10月吧

平安喜樂 那麼久? 那不然等到六七月份 都浪費了好幾個月呢

這不用很多時間的吶,我回答: 那就是要先見面噢

平安喜樂 到時在網上教你也就可以了吶

後來她晚上講:是我太著急了 不好意思吶

我第二天跟她回應 沒關係,不過我比較著急的是我們的見面

然後我開始發文強烈回應:我設計事業做好好的,妳卻突然要我轉作網店,有一點強人所難

網店是一種長期投資,我當然要從長計議

面對事業的轉換,要給我時間考慮,抱歉我無法立刻答覆妳

然而我的設計事業正要壯大之際,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來為網店傷腦筋

布魯斯 妳說網店很簡單,在線上就能教學,如果真的那麼簡單,為何妳之前還要摸索一段時間?

基本上我對網店沒有任何興趣,我目前的露天拍賣,完全是因為我之前要發展錄影帶相關轉拷事業而加入,後來也順變賣一些我的二手CD及錄音帶...等

再來我原則上如果談投資,一要本人當面洽談,在線上談好像怪怪的,不過談到見面妳就閃避,談到網店倒是很積極

如果兩個人真的要以男女朋友交往為前提下,實在不應該干涉對方的事業,指導對方怎麼做?因為牽扯到金錢方面,這雙方也很難走下去

當然妳如果成為我的女朋友,就另當別論

 

後來她也一一回應

 不是讓你放棄你現在的事業 就是多一個做網店的 

因為現在是我教你的 我之前做的時候就都是自己去摸索的 所以才會比較複雜的吖

這和露天拍賣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平台   所接觸的客源都不一樣 沒辦法相提並論的  一個是國內的平台  一個是跨境的平台   你說那個 客源會更多呢

我沒有閃避吶  那不然你現在也可以過來金門的吖

只是說我之前就有計劃六七月份要去台灣找閨蜜玩的

因為自己有在做這個工作  知道會比較輕鬆一些的 工作時間也會比較自由  然後肯定也是想著讓對方也工作時間也自由一些吖 這樣子兩個人之間就會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而不是一個人工作很忙 另一個人就都沒什麼事情做的 這樣子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了 

畢竟也是到了一定的年齡了  當然也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找一個能一起共度往後餘生的人 而不是說來這邊開開玩笑的

有人帶和自己去摸索完全是兩個性質的 所以為什麼我會說在線上就能教你了  有穩定的平台 有一手貨源的廠商  這些都是我當初慢慢去摸索出來的  這也是為什麼會讓你覺得簡單的原因

我也是希望兩個人之間能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去擁有更多兩個人之間的回憶

後來她PO了美食圖給我,說請我吃,但我根本不理她

她又說我不吃也不理人的

 

我最後再回應還沒有見面,談共同投資網店就會有幸福的未來,你的餅為免畫太大了吧!如果見面後覺得不適合該怎麼辦?賠錢算誰的?請問我是三歲小孩子嗎?

但她最後感覺跟我談不下去,只回覆一句話:你講話怪可愛的嘞,從此就沒有消息了

且過程中我發現她一直打簡體字,且網店好像是大陸用語,針對我要求雙方見面再談投資,她居然回她住金門,可是她在be網站說住在台北,怎麼變成金門?於是我直覺這是詐騙,也不用再理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