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有時候是惡夢,有時候又像是好夢,但稱不上美夢。在夢中我是一個房屋仲介叫做泰源,而本身又有一些捉鬼的本領,常常因看房子撞鬼,也順便幫人家收拾鬼,也得到了不少聲名。

1473476699-941207768_n.jpg

這一天一位叫何莉的女孩子,說有一個房子要出售,公司指名要我去前去洽談,但是我當天有一點背,停好車時竟被對面酒店的小弟,誤認是砸場子的同伙,帶了不少傢伙追來,我情急之下,只好跟他們上演飛車追逐,好不容易才擺脫他們,也跟警察局備案。但是這客戶的CASE, 也等於無法接了,我也緊急跟公司大亨房屋聯絡,但公司給我的答覆是對方指定我一定要接這個案子,我只好跟對方講將行程排在晚上7點。

en4580.jpg

說起這個何莉,她本身是蠻有名氣的尚豪戰士職棒啦啦隊隊員,也是一個YOUTUBER。他這個房子也不是她自己住的,而是她姑姑的房子。她只是代為處理的。而我跟她見面時,還是在星巴克裏洽談,一直談到晚上9點,想說另外再約一個時間去看房子,但何莉卻說沒有時間不如就當天晚上,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太好,說孤男寡女同處一室會被人說閒話,且那麼晚才去看房子,你不怕我圖謀不軌嗎?她說他相信我,我應該不會這樣亂搞,砸了自己的招牌吧!難不成你怕我把你吃了?我說開玩笑我好歹也是身高將近180的男子漢,也算孔武有力,怎麼會怕?既然妳都不怕,我怎麼會怕?不過我也怕對方會搞得仙人跳設計害我?

1389168837-336669852_n.jpg

一直到進到她的房子以後,才知道我想了太多,那時已經將近10點,但我卻感到渾身的不對勁?我直言說她這個房子不乾淨,她說她每個禮拜都有請人來打掃,怎麼會不乾淨?我說這房子裏有東西,她說什麼東西?類似鬼魅的東西?我說。她一聽到鬼,居然怕到跳到我身上來抱住我,讓我很尷尬?後來又馬上鬆手從我身上下來,她說她這一輩子最怕鬼了,但是又說她姑姑的房子裏怎麼有鬼,她不曾聽過姑姑家有發生什麼事,你是不是想藉機想佔我便宜?我說現在是誰佔誰便宜,我的手都沒動呢?是妳主動跳上來的!

202212021846501062_2016.jpg

我又講你上次跟你姑姑聯絡是幾時?她說是今年3月?常常聯絡嗎?沒有!距離這次已經是4年多了。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妳知道?她反問,那你怎麼知道這房子不乾淨?於是我就跟她說,是不是最近常常,睡不覺吃不下飯,老是提不起勁?她很驚訝,我怎麼知道,她說感覺身體不舒服,也看了不少醫生,但他們都說我沒病,但是就是覺得很疲倦。

165651745963.jpg

我說因為她被衰鬼纏上,話一講完,沒想到她這次更誇張了,直接跳到我的肩膀上,是要騎馬打仗嗎?我說麻煩請她下來,她就是不下來,她不曉得聽誰說,跳上高大男子肩膀上,就可遠離鬼魅?後來我只好強行把她拖下來。至此她完全相信我的鬼話,是真的有(鬼)的話。而因為她被鬼纏上,我必須做法讓鬼從她身上遠離,後來就弄了一些符咒讓她佩帶在身上,也讓她感覺比較好多了。再來我也去她的姑姑家處理好相關凶宅的事宜!

id13841736-579237-600x400.jpg

不過卻因此有了後遺症,認為我是她的貴人,說要跟著我。我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畢竟她是高人氣的啦啦隊員,怎麼會理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卒。但是她是認真的,她先出現在我的常吃中餐的自助餐店,還故意坐在我的旁邊;後來又知道我常去小酌的酒吧,也是不請自來,直接坐下來;再來我去星巴克,她也跟上來,甚至我到了餐廳,她居然找到了我還幫我買單。

maxresdefault.jpg

同事都說我走了桃花運,但我還有女友安娜在家鄉等著。我怎麼會想再拈花惹草,所以覺得她在騷擾我。還有一次我去喝喜酒,她居然也出現,原本我是找我女友一齊出席,沒想到女友沒來,給了他可趁之機,她直接坐在我旁邊,而跟別人稱呼是我女友,甚至還在台上高歌時,還找我對唱情歌。這下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而她又是名人,被人看到我跟她在一起,難免被人家繪聲繪影,說我是她的新男友,但是我真的是被纏上。這被誤會的下場是,常常車子被人砸了,輪胎被放氣,原來是嫉妒我的人士所為,而面臨媒體及網路的砥毀聲浪不斷,說我沒有背景也沒有實力,憑什麼跟何莉在一起,FB、LINE、IG都被灌爆,而公司也因為新聞的影響,請我自動離職。這根本莫須有的罪名。我沒有要跟她在一起,是她硬要跟我在一起,但是大家只會看圖說故事,誰讓我跟她在一起吃飯被拍到。

 

後來連女友不相信我也跟我分手。連何莉的老爸松勇老大也為此關切,派人把我架去,他本來說我不夠格當他的女婿,我說誤會大了,是你女兒纏著我,他一聽更火大了,直接給我一拳,我女兒那麼有名,又那麼漂亮,會纏上你這個臭小子,我心想說不也不行,乾脆說請你女兒回來說明,後來何莉才跑來解圍,我才因此沒事。不過我想跟何莉講清楚,我被她害得很淒慘,工作沒了,女友跑了,還被人家誤會,她居然說那你就將錯就錯,把她當成女朋友,然後再重新找工作好了。我想既然都這樣,那也只好如此。

 

沒想到在一次求職的路上,我跟何莉一起被人綁架了,他們知道何莉是知名的啦啦隊員,但不知道何老爸是黑道聞風喪膽的松勇老大,還想藉機向何的家人勒索,但何跟松勇關係不好,對外絕口不提他的黑道老爸,只說她跟母親相依唯命。被勒索時只好跟母親求助。原本他們只是抓何莉,後來我極力跟他們扭打,才一齊被抓走。想說在我身上也許可撈到油水,沒想到我是個窮光蛋,但抓到就抓到,也許還有別的用處。沒想到他們把我們囚禁的地方,還是一個凶宅,他們是不曉得還是不信邪?那天還真是鬼救了我們,凶宅鬼現身,他們就被嚇了半死,但是我身上有護身符所以我不怕,而我用靈界的語言跟他們溝通,如果願意幫助我們,我願超渡他們讓他們早日輪迴,果真歹徒跑得不見蹤跡。

 

何莉被綁架的事被曝光,新聞卻張冠李戴,說我是幕後策畫的,沒想到我居然從受害者變成加害者,把我傳訊到案。我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我指出綁架人的主嫌的右手臂都有月亮與星星的刺青。後來一查,才知松勇老大的手下海潮所為,松勇完全不知情,這讓松勇非常火大,重金賞賜全力追殺海潮。

 

面臨黑白兩大追殺的海潮,闖入餐廳挾持人質。剛好我的家人與何莉正在餐廳跟我慶祝我獲得重生,而海潮也一直朝我們看來,我不知那來的勇氣,一個箭步向前,衝向他奪了他的槍,雖然也受了一點傷,聯同警察一起把他壓制在地上。而被挾持的人正是昔日大亨房屋的董事長向明。等於是我救了他,所以又復職了.而昔日稱我不夠格當他女婿的松勇老大也認可我的英勇行為,我也名正言順跟何莉在一起,後來我也幫松勇老大助選,讓他選上立法委員。在高興之餘了,我居然在舞台上滾下來,後來驚醒才知這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