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講到是採購的亂搞,讓自己好生氣,但是如果是一些不順的事情集結在一起,該對誰生氣呢?

20190427_131103 (Copy).jpg

       不知道是什麼情形,也不知道是公司很久沒有拜拜,還是公司的風水有問題。還是在103年4月的時候,發生一連串的事故,跟生產面及品質無關。又好像公安事件,又好像不是。 舉個例子說明:在4月18日的電梯故障事件,一個女同事被困在電梯長達1小時,後來人是救出了,但電梯還是故障在那邊,通知了電梯廠商也沒那麼快,但工廠的一些的材料運輸及成品的出貨還是小時要進行,故當下經理召集大家開會決定,暫時以人工方式運送即將要出貨的小型配件,並指定各間接單位協助完成。本單位的人力代表自然就是我了,只因為我身高177公分,長得還算高大,在生管、採購及品管中是最高的,還是我是菜鳥?從一樓到5樓的上上下下來回搬運奔走,這趟特別任務真的很吃力!所以我只能自嘲,當作鍛鍊身體吧!

20190427_130938 (Copy).jpg

       再來是停電的問題,這原本不是問題,因為停電之前,電力公司會通知工廠,以便作因應,放假或調班的運作下,讓整個工廠的生產不致於停擺,但停電對我而言,似乎沒有實質的幫助,反而造成我的困擾。  因為4月21日的下午停電,原本以為可以放半天假去看場電影,沒想到我接到單子是急件,必須當天完成。當時我強烈懷疑,是開發的陰謀?還是採購的小動作?故大家都放假時,我只能鼻子摸著為了案子上班。在現場沒有電可開燈很昏暗,且沒有人上班可支援的情形下,我自己開著堆高機將要檢驗的加工零件移至廠房外,利用陽光的亮度,努力地把工作完成。現在的一切,好像離不開電,但電力或使用的相關設備出現問題後,會讓人感覺極大的不便,雖然這些能以一些方法暫時克服,但我寧願這種事情不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