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廠商感覺上沒有在尊重我們,那也就算了,!沒想到採購也是一樣,而採購的惡意作為我實在不敢領教:之前講到我們已經去確認彎管加工的鐵棒,但基本上那算是首批確認,不代表以後的進料不用確認!沒想到我們的採購竟然自作聰明,交待廠商加工完成品直接送電鍍廠,沒有東西可以看,卻送一張交貨單,叫我列印驗收單,要叫我簽名表示進料驗收合格。我接到單子後,沒有東西可以驗,感覺不可思議!這讓我怎麼簽了下去,偏偏我的副課不知道受到的壓力的關係,居然自己的立場也站不穩一直叫我簽,我索性在備註欄,寫了未進料三個字。

20190427_130742 (Copy).jpg

 

          單子傳到採購,沒想到採購大人他居然怪起我來,說我要害死他,我心裏想,不知誰害誰。東西進料,沒有東西,只有一張交貨單,就要叫我畫押,那畫完不就押入大牢嗎?買空賣空的事我作不來,而且這又是新開發件的初期量產,叫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也作不到,出了事誰要負責嗎?

20190427_130938 (Copy).jpg

      我跟他劍拔弩張,正在爭論之際,結果我的副課把我推開,跟他協調出先行壓單等到電鍍後進料再確認尺寸後再簽單結案。雖然副課是協調成功,但此舉無疑是默許,採購這種不合程序的無恥作為。且推開這個舉動,感覺不尊重下屬。因為在103年4月的時候我還是菜鳥,我還不便跟長官爭論,跟別單位翻臉,如果我是老鳥的話,我一定請長官給個交待,採購給個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