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不要過問,但不代表可以不用關心屬下

的死活,平常時如果進料如果沒有爆量的話,當

然是沒有感覺,但是如果東西多的話,且要求要

快又要確實,那我就很累了,基本上我這邊的進

料項目包羅萬象在第11篇有一一講過飲用水的進

料或手套及其他的事務性文具報表等不用檢查,

只要品管簽名這還好,另外要檢查就很多包含泡

棉、紙箱、棧板及各種五金零件及鐵鋁板素材、鋁

擠型、加工件及桌板等八大項,而其中前5項,基

本上我想看有時還看不到,因為早早現場也就拿來

用了,雖然不符合進料程序規定,但一直以來都是

樣,我也擋不了,因為這開放式的空間,講白了

,泡棉、紙箱、棧板基本上是我們組裝班在用,

而各種五金零件及鐵板、鋁材及加工件是一樓加

工班在用。

IMG_20220215三元祈福 (4).jpg

       首先說到我們組裝班有分二三樓兩組,二樓

的組裝班旁邊就是倉庫,而組裝班只佔二樓不到

5分之一的空間,而組裝班裏面也有貨架,我有

時也迷惑了這到底是組裝班,還是倉庫?平常不

仔細看還以為這只是倉庫裏包裝的地方,看到

有工具台我才恍然大悟?既然倉庫與組裝班沒有

區隔起來,當然組裝班在作業時,欠東西時為

了趕時間就隨便來了,管他這東西有沒有合格?

拿久了就習慣了,倉庫的人也管不了那麼多,

所以我找不到東西是正常的,都生米煮成熟飯

,我怎麼驗?我只好把單子當作合格。

IMG_20220215三元祈福 (1).jpg

        三樓的組裝班也是一樣,但為整個三樓還

是有區隔的,組裝班跟餐廳都很明顯,而餐廳

裏還有一個董事長辦公室,但三樓的組裝班感

覺也是很亂,進料來的紙箱及棧板,都是臨時

倉庫跟現場班長協調要怎麼放,雖然有固定放

某一個角落,不過如果貨很趕,東西多的時候,

要怎麼放倉庫跟現場就會慢慢喬,感覺這是組

裝班中有倉庫,二樓則是倉庫中有組裝班,另

外他們的泡棉是往四樓電梯旁的空間塞,原來

這是四樓倉庫?這些東西有就是疊在一起,沒有

就是用掉了,要怎麼找?所以每當要找東西時,

感覺整座工廠就是一個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