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後天就是2018年 ,今年轉眼間就要結束了,想想我今年真的是浪費掉了,有很事沒有去做、有很多計劃沒有完成;對家人、朋友的承諾沒有做到;很多地方沒有去;很多好看電影錯過了……

與其說目標太多,不如說自己節奏亂掉;與其說外在因素影響,不如說自己定力不夠。在很多的風風雨雨時候,我好像總是一個人走,時間和歲月一直是損耗自己元氣的敵人,在這個老的小的都要靠我支持下去情形下,我沒有悲傷的權利。

        今年其實是狀況蠻多的,在我工作室的機器一再的接連故障,有些甚至維修無門。且今年初工作室的業績已不如前,曾有的多元化經營面臨挑戰,是需要改變的時候,後來乾脆將業務化繁為簡,再把多餘的心思放在部落格上

        就寫部落格這件事來講,我曾經這麼認為,應該是得心應手的,殊不知寫了之後才覺得不是那麼地容易,你的主題需下得對,才比較吸引人,且在文章的內容需抓住重點,我自己常常犯了類似內容一再重覆,就連選用照片也是。

        我曾經想破頭也寫不出一篇文章,到處去遊玩想找找靈感,後來乾脆來寫自己旅行的所見所聞,所以就誕生了小鐵的移動世界,原本在今年寫很順了,沒想到天空部落突然改版,讓我之前的人氣7000多突然變成700多,有一點等於砍掉重練,我一再去申訴都沒效,他們反而要我提證明,我又拿不出什麼證明,只好再重新加油努力了,現在好不容易也都達到6000多了。

         倒是紹祖的自由之心,以職場風雲及百貨公司所見所聞、介紹湖口為主軸,居然成績不錯.另外回憶的導演家(現改為布魯斯的中場戰事)較尷,因為面臨部落格轉型以小吃美食及回憶事件簿為主軸,反而成績退步了。

        而3月份的一場車禍,讓我身心俱疲,對方的獅子大開口,幾經談判,請保險跟他們談之後,維修自己及對方車子,均不用出一毛錢,不過車廠維修的速度及保險理賠的態度及對方的嘴臉,讓我受盡人情冷暖,也再次體驗人性的險惡。

        就在這兩三月間,我感覺自己好像很無力,老是走霉運。就在那個時候起我開始胡思亂想,且有逃避現實的念頭,一度沉迷電玩之中,久久不能自己。所幸重新走了出來。

        而10月到現在,也有手機掉了、重辦手機的玻璃破了、電腦故障及電視及一般家電的損壞等生活的不順,雖然多少引響我的心情,不過一切總會結束,且今年也將會過去。在一切利空出盡的情形下,2018應該是有所期待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回憶的導演家 的頭像
    回憶的導演家

    布魯斯帶著小鐵與紹祖一起狂奔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