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拜託阿賢跟我講話,也跟劉先生溫

情喊話,甚至跟經理苦苦哀球滿只要讓我回

品保,什麼事我都可配合。但卻是沒有效果。

不知是細菌是已經佔穩了位置,我已經回不

去了?還是品保根本不需要那麼多人?再想之

前還叫我配合輪夜班呢?怎麼突然說我不適

合?難不成細菌比我還適合?他比我強嗎?

136.jpg

      

 

 

 

 

 

 

 

         我至今還是無法苟同?因為在我調品檢

時,他連三次元的架設都還不會!就好像職

棒中信兄弟面臨到季後賽時把主力不用放

在二軍,而讓新人先發一樣,讓人覺得很

荒謬。莫非他是人家介紹的,所以可以卡

位?

137 (2).jpg

      

 

 

 

 

 

 

 

 

 

 

而在將生我可是對他傾囊相受,且我幫了他

不少忙!他比我聰明到是真的。他在將生就

曾在兩次主管變動、工作吃緊時,以辭職為

手段,獲得加薪而留下。我就不會用這招,

因為當時他對我還是很巴結,所以我還跟

他保持良好關係。沒想到現在因為他而失

去品保這個位置。而曾經我跟他是師徒關

係,也沒有深仇大恨,不過這個時機他來

間接把我做掉,讓我感覺實在很難堪!

138 (2).jpg

       

 

 

 

 

 

 

 

 

 

在我多次跟長官請求下,最終我的期待在

經理的拒絕之下落空了,從希望到失望,從

失望到絕望,這是何等的打擊。之所以我會

來應徵完全是因為這算是大工廠,調去品檢

,我會留下來也是因為大工廠比較有保障。

但現在我已感到心灰意冷。 我不怕辛苦,也

不怕累,我可以加班也可以輪班。

140 (2).jpg

       

 

 

 

 

 

 

 

 

 

我之前也在鑄造廠當品管,高溫酷熱髒亂的

環境我是沒問題,因為我做得還是品管,在

將生做品保量測趕資料可以做到通宵,因為

客戶需要且那是我品保責任感,但在這裏我

感覺是被人搞,若我是應徵倉庫的人或塗裝

作業人員也就算了,但我什麼都不是,要叫

人滾蛋也不是這種搞法。

141.jpg

       

 

 

 

 

 

 

 

用手段把人調動職務且說得不清不楚的人是

我最痛恨。所以我當下只好做個決定,在

102年12月時離開這個沒有人性的地方。而

在經過一連串的風風雨雨後,總算撥雲見日。

在103年2月時,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那就是宜幸。  

136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