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過倒楣,5月16日早上上班車子停在工廠

路邊的對面,留的通道還有一個半的車寬,卻還是

被撞成這付德性,車子後行李箱嚴重變形,加油箱

給撞飛了,左後門也變形造成無法確實關上。肇事

者逃之夭夭,馬路上也沒監視器,只留下傻眼的我。

這下可好了,不知道要花

多少錢修理!

13245349_891011981008702_8798772823042131700_n.jpg

       讓我覺得嘔的是我車子左右前輪,才剛在5月7日

更換,花了我3200元。 沒想到這下又花一筆更大的。

我氣的是那個人行車技術那麼差?把我的車子搞成這

樣?我恨的是把車子弄成這樣,還肇事逃逸!我怨的是

為何我的車子老是出狀況,而這狀況不是自己造成的

。之前3月發生後輪莫名其妙在側輪面破洞沒辦法補,

所以換了左後輪。而現在又被別人撞得那麼慘!

 

 

       我痛的是我今年的運氣不好,老是破財。連雨

傘放在超商外面架子,也會被人拿走,二月去台北

動物園也掉了一隻手機,三月車輪破洞,4月底雨傘

又不見一支,五月的車子停在路邊也被撞,這些間

接是錢的損失。何時才能停止這種損失?

 

 

       就損失中最大不外乎是我的車子,我的車子96

嘉年華陪伴了我將近二十年,原本想說撐到明年再

來買新車,沒想到因為這次橫禍,可於要提早報廢

了。而當初買這部車時,也是多災多難。在85買時

在86年辦理保險出險,帶回原廠重新烤漆的時侯,

沒想到那當時的福特經銷商鉅昌汽車(湖口分公司),

他們居然讓一隻小老鼠跑到車子裏引擎室的管線裏

死掉,老鼠屍體雖有弄出來,那臭味讓人受不了,

我用盡了很多方法除臭,但那味道持續了3個月才

散去。我實在很火大,他們還說老鼠要進去我的車

子裏,他也沒辦法?...

 

 

      還有買沒有超過兩年發生了異響,他們也推說

不在保固維修範圍等……。再來分期付款的問題,

我因為心太急未思考清楚,後來才發現如真正36期

付完,我可能多花了將近10萬,對我而言不划算,

索性跟阿姨借錢將餘款付清。

 

 

       後來我的車子,也曾因跟保時捷、賓士等高級

車種而被仇富的人連帶破壞刮車,也曾因為去楊梅

愛買買了3000多元的東西,因為沒有停在停車場裏

,在吃完晚餐後才發現,車子窗戶被破壞,車上的

果汁機、及大瓶6000cc礦泉水等所買的東西,一件

不留全部被偷走。還有停在路上停車格也會有事,

一輛載著大量的鋼筋的貨車,它的鋼筋沒有固定脫

落,砸了我的愛車等…

 

 

     但不管怎麼,這二十年來的風風雨雨,它代我承

受,多少的千山萬水它陪我走過。現在要報廢,還

是有一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