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談到為在工廠僅是一份職業,而我想作還是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不管賺不賺錢,畢竟這才是自己想作的,在努力下目前工作室已重新開張,但是卻無法恢復以前的規模,因為少了一些設備,即之前被扣押的電腦主機及複合影印機等設備,在地方法院檢查署放了一年下,已經損壞了,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跟法院索賠?

 

      想一想還 是自認倒楣,因為要證明自己的設備被扣押,在經過長時間沒有使用而造成損壞的情況下,可能不容易吧!而且要跟法院爭回一些公道,誓畢要跟公務體系摃上!好 不容易緩起訴期限過了,拿回了設備,也不用再跟法院有所牽連!,誰還想回去面對法院,且我也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

 

        想起在緩起訴的一年時間裏,感覺真是難熬,終於在今年的5月9日滿了,可以申請領回自己的相關轉拷設備。原本以為領回很容易,沒想到也是一波三折。法院是一直沒有消息,打電話去問書記官,還把我罵一頓,說我搞不清楚,哇噻,我又不是常常跟你們這些公務員周旋,我怎麼搞得清楚,

 

        電話一直轉來轉去,後來總算找到負責的書記官,他說要先寄執行歸還扣押物品處分命令通知書,等到5月底我才收到。我收到通知書時,我以為這下可以去領,沒想到再打電話去,又碰了一鼻子灰。書記官又把我的電話轉去贓證組,結果我被一個不知名的人k了一頓,誰叫你找我?那個書記官說我可以領回?處分命令為幾股幾號?

 

       後來搞了半天是要親自去申請請領,又於6月初請了假前往,寫了請領單據,卻也要經過兩三個人之手。申請後靜待命令單的寄來,沒想到等了快兩個禮拜一直都沒有消息,6月底我再打電話問,原來還沒寄出。我不問可能永遠都不會寄出。我一打馬上7月1日就寄來了,

 

       到了7月3日依處分命令單前往地方法院檢查署,才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設備領回!沒想到要領個東西,一大堆手續,經過10幾個人手,又要通知單又要另外去寫申請單還要等到執行處分命令單,才可領回。而且辦事效率太差,緩起訴期滿領回的通知單及處分單拖了很久才寄出。

 

      5月分可以領回,卻讓我拖到7月才領回,這是在搞我嗎??感覺上我好像犯了很大的錯一樣,我是殺人放火嗎?我僅是光碟侵權而已,且在上法院,我完全配合檢查官辦案,一直到緩起訴期滿?

 

      沒想到現在因領回扣押物事宜打電話詢問口氣卻要那麼惡劣!這難道是我們地方法院檢查署的公務員的辦事態度嗎?感覺遇上一大堆米蟲,只因我是無權無勢的小小兵?

 

       算了吧!現在應該煩惱的是設備維修問題,電腦主機主要問題點是沒有畫面顯示,重新修理不到1000元已經搞定,而複合式印表機的故障現況是無法啟動,我正在評估要不要修,因為這一台複合機主要是用 來印資料及光碟封面列印,之前對它仰賴甚深,因為光碟封面列印不僅是轉拷成CD、DVD時或光碟拷貝時附屬業務,也曾經是獨立起來光碟整理業務少了它對客 源影響很大。

 

       但是這設備蠻貴,重新購置現階段買不下手,如要修理有時又會覺得不划算。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再花一筆錢善後。誰叫我未注意光碟版權問題!,因為沒關係,所以有關係,不像別人有關係,所以沒關係。

 

       一個已經將近20年的老片侏儸紀公園版權侵權,要將我治罪,而且還很快!反觀執政當局一些貪官污吏及黑心財團,國家都沒有動作或者動作慢,如劉政鴻、徐耀昌及頂新企業等。這真是平常百姓的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