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某家工廠待了10幾年,結果被遣散,後來自己創業卻又失敗,無奈再重新投入職場,沒想到工作卻又一個換一個,直到現在的工廠我才算重新穩定下來, 不過這個工廠卻是比不上我之前的工廠,但是我還是要撐下來,因為我已結婚且有了小孩,實在沒有再換工廠的空間,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工廠在那裏?會不會比目前的工廠好?所以現在我只能作一天算一天。

      我的許多職場心聲,都寫在小鐵的自由之心或小鐵的極樂世界裏,也許寫得不很好,也寫得很負面,但卻是真實的記錄,希望大家有空也能給我支持鼓勵。另外在裏面穿插著對社會時事的個人看法,也希望大家不吝給我批評指教。現在的做法是自由之心的評論會比較多,極樂世界將以電影心得起步。

       如果要把我三個部落格做區隔的話,本部落格:回憶的導演家:原本是做傳統錄影帶、錄音帶、雷射影碟片(LD)或黑膠唱片(LP)轉拷成DVD或CD的宣傳用部落格,因為業績慘淡的原因。現在已轉型成以回憶為主軸的部落格,

        有時是因為是新聞引起的回憶,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未婚聯誼被騙事件簿,有時是自己本身人生錯誤經歷:如光碟侵權事件簿。有時是生命中的災難體驗,如桂林之旅受難記;也有時事評論,如美味關係:從餿水油風暴談起,但跟小鐵的自由之心及小鐵的極樂世界的探討觀點不同。

       當然如果你如果有相關要轉拷的業務需求,我還是會受理的,因為轉拷也是回憶的一部分!它是把以前的記憶翻新,重新活在DVD或CD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