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引images  
沒有承諾,是無盡的傷痛;失去美夢,是紅塵來去一場空。沒有小薇,只好失戀萬歲;沒有薔薇,只好訴說一個人的精彩。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是否成了偷哭的日子;在你我廣島之戀,是否成了無言的結局。難道愛你是我一生唯一的錯。面對大海,我想要聽海;在無人的海邊,只見浪花一朵朵;走進傷心酒店,感覺情難枕。做了K歌之王,只有唱那單身情歌。跟往事乾杯,希望悲傷止步。跟痛苦乾杯,慶祝曲終人散。為傷心買醉,相見不如懷念。為背叛買醉,又是痴心絕對;為愛犯罪,想要報復不顧一切;為愛受罪,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誰說真愛無敵,一有狀況就被征服;誰說真情難收,簡直一場遊戲一場夢。喝了忘情水,也是沒有用;愛情釀的酒,也輪不到我。對著月光,月亮代表我的心;誰又記得我無助的心。你好毒,難以想像被生命中的精靈出賣。花好月圓,好像情人節;但串起又散落,卻變成愚人節。都是月亮惹的禍,以為能與你到永久;帶我去月球,問一問嫦娥要怎麼做。我的未來都是夢,我毎天都作夢;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或夢醒時分。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誰叫我是老鼠愛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