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著這個轉拷工作室轉眼也已經快4年,雖然也有一陣子好光景,但好景不常今年以來生意較慘淡,不過在接案子的其中也有意想不到的事,如接到喪事的影帶轉拷很怕自己被煞到,更誇張的事,還有客戶將20幾年前夫妻間閨房內的影帶叫我轉拷,哇塞!簡直把我當A片製造商?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是不景氣勉強跟他轉1片,且跟他講我只跟他備分1片。結果他反而警告我不可將影片檔散布,心想天啊!我都不太想轉了,我怎麼會散布,且他又不是名人,我有什麼好散布!?未經客戶同意的影片檔或圖片檔屬於客戶私密部分,我從來不散布,這基本的職業道德我起碼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