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很堅強,沒想到po文打著打著就哽咽起來了,不好意思讓各位同學見笑了, 在這邊特別要感謝汝貞、佩涵對我有時的一些想法與看法偏頗時,能夠適時的指正我,eva的對我的鼓勵,淑玲姐及大師對我在拍賣方面的的義氣相挺、陳董對我的肯定,雪芬在課堂上的協助、以及包大爺(昱基)對我的激勵。我的個性直,且不善言辭,難免會得罪人,但我從來沒有會主動開某人的玩笑,剛開始在這個團體裏遇到某些人針對我的二手拍賣產品感到質疑與嘲諷,有時會感到莫名的不悅,而有時他們為什麼會笑,讓我感到很不解,是我太笨了,還是思考邏輯有問題,還是根本是狀況外,(如果是因為講些五四三之類的話,我還可以接受)後來想想管他們的,他們笑他們的,我做我們的,不懂就問,因為不懂的而裝懂的才是最可恥的吧。就這樣由於我因為地利之變,問老師的機會變多,也就變為老師眼中的問題份子,久而久之便習慣了,哈哈!不過生活了快三個月難免有感情,不管是好是壞,大家還是同學。幸好在這班上我並不孤單,還是有些懂我的人,願意聽我講述人生喜怒哀樂,今天下課時跟荖大師、碧惠、大美玲、鳳姐以及雪芬在北門街的安之居庭園餐廳做結訓的最後一次聚餐,吃吃喝喝、盡情暢談自己的理想與願望,且互相勉勵為今年求學過程暫時作完美的end.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離別是為下一次相聚。期待下次再相見。各位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