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要你

而是這系統不要我們在一起

如果今生有緣,自會相聚

如果今生無緣,也是我們的命

我不可無限加碼

追求看不到的妳

看不到的真實臉孔

看不到的ID及手機

看不到門牌住址

聽不到的說話

聽不到的花言巧語

無法兌現的承諾

找不到的未來

試裝  試著假裝

假如妳是真的

或許真的是假的

不管妳真的假的,

我一直都是真心真意的

但如今只剩下google盜圖

能填滿我心中的拚圖

如果這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不想繼續再作夢

也許還沒有開始就已結束

是最好的結果

人家都是紅塵來去一場空

我是電腦與超商、

網站與App Store 卡間來去一場空

最後只剩下報警處理

網路愛情詐騙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