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講公司因場地太小不得已以時間換起空間,讓進料時間往後,等於進料時間加倍,也等於在一個時段中的貨品突然集結的量,這也可苦了我,我勢必要加班!先行在晚上做印憑證及準備圖面的工作,到了第二天再來做量測的工作。而第二天一到,便往棧板堆裏找東西檢驗,而且從早驗到晚還驗不完,之前一個禮拜就連續加了三天的班,就從10月開始,我不是回來辦公室印報表,就是去現場量測。桌上的成品檢驗書堆得一天比一天多,無法處理,連日常機櫃的扭力收集整理,下游廠商的每月稽核工作也都停擺!

unnamed-file-107.jpg

 

    

 

 

 

 

而所謂的專案卻只是由一家供應商統包,而這供應商的品質爛也沒有關係,這供應商就是尚好,每次都作不好還尚好,進來都沒有量測檢查,老是被我抓到不良,這裏面是否有勾結的黑幕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幾乎每天量的是尚好作的,所處理的不良也是它,我難道是被尚好給綁架嗎?

06.jpg

 

 

 

 

 

 

之前二度就業的不順,直到103年2月找到宜幸讓我穩定下來,但是這穩定的代價卻如此之大,有一點過頭,我原本是要找一間工廠,希望能夠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沒想到居然搞到如此的狀態,遇到機制混亂的工廠,量產的品質需要一直去手工檢查,最後把關的居然只剩下我。且因為工作的壓力,連帶影響我假日出遊計劃,往日所嚮往的生活自由已不復見,所有的美好成了幻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