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配對節目的正妹,竟然成了愛情公寓的詐騙集團?日前一名曾上過台視聯誼節目《正妹大連線》的正妹吳佩雯,當時在節目中和一名男性來賓配對成功, 不料日前卻有一名工程師卻出面指控,遭到吳女欺騙感情和24萬元。事後吳女應訊時辯稱,交友過程是做生意的手法之一,並無欺騙感情和詐財。

       該名正妹吳佩雯,日前曾上ELLA和阿KEN主持的聯誼配對節目《正妹大連線》,在6月7日播出。當時吳女是節目的正妹3號,還和一名男子配對成 功。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在台中市任職工程師卻爆料,前年5月在「愛情公寓」網站,結識一名暱稱「璟兒」的女子吳佩雯,當時2人常相約出遊看電 影,對方還曾撒嬌說「相見恨晚」。

      工程師還稱說,2人交往1個月後發生性關係,吳女還帶他回台南老家見父母,更讓他認定吳女是結婚對象。但沒多久吳女要求他買5萬元的婚禮規劃書合約,工程師買了2份付了10萬元;去年10月吳女又要他買2份合約,又付了14萬元,總共付了24萬元後,但自此吳女避不見面。

         看到這則新聞,我又想起不堪回首的過去,在11年前,我也有類似的經歷,因為口才遲頓的我又沒有異性緣的我,老是交不到女朋友的情形下,就參加了新竹單身交流協會的未婚聯誼活動,只不過他們的聯誼是屬於室內聯誼,即所謂的ONE BY ONE, 等於類似餐廳的半開放式隔間的男女約會。

         而當時的我在外表上雖然不算是頂級大帥哥,也算是有一點英俊斯文,且176CM的身高,加上大專畢業,自身的條件,讓觀念產生了偏差,而變成了外貌協會,總認為美女正妹,才是我的唯一選項。故參加ONE BY ONE多次,沒有一個成功,因為不是女方嫌棄我,就是我嫌棄對方。

        裏面不乏知識性的女性,但是我卻搞不清楚,也有很談得來的女孩,但是卻他的儀容卻是讓我不敢領教,因為對方竟然穿拖鞋。也許是我太過拘謹,還是對方大隨性,或者是根本是不把這約會當作一回事。太注意外在也許是不可取,不過基本的儀容就是男女之間應對的禮貌的展現。

        在經過了將近10 幾次的約會後,我有一點意興闌珊了。在第12次的時侯,終於出現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女孩,他叫慧兒,是一個漂亮又高眺的女孩,不曾跟美女面對面聊天,感覺很緊張,不曉得要說什麼話,沒想到卻是他主動帶起話題,我才能勉強聊得愉快。在聊完之後,我突然感到很沮喪,可能我會被她拒絕吧!沒想到在結束聯誼之後,她居然給了我行動電話。我突然感覺自己有一點幸運。

       殊不知自己已經落入愛情的陷井了。後來才跟她約會了兩次,就被慫恿買了所謂的結婚護照,花了5萬元。第一次是帶她喝咖啡,感覺還沒有什麼,第二次帶她吃名產小吃,結果後來她竟然把我帶到她的公司裏,他說他是婚禮顧問公司的一員,需要業績才能生存,而且家境清寒,身上背負巨額債務等,再配合他所謂的舅舅(也是在同公司任職的長官)一搭一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居然也被她感動到心軟,就付了這個愛情條約的頭期款。當我付完錢,他們的目的達到,把我送到火車站,感覺她好像有一點良心不安,但她終究就此失去了聯絡。我才恍然大悟,我受騙上當了。

        原來她只是利用她的美貌,專門欺騙急須交女朋友的男性,利用他們憐憫心,騙他們買結婚護照。而且她們還是單身交流協會等聯誼團體的約會槍手,目的是充人頭撐場面,利用她們的美貌,來吸引一些沒有社會經驗的宅男加入協會,她們根本不用錢就可以跟各種不同的男生聯誼,她跟協會等於魚幫水,水幫魚一樣,爆出詐騙行為,協會等於是幫兇。

       可是當時的我居然不會去想去報警,也不會跟親朋好友協助,只是覺得五萬突然不見了。心裏有一點痛。更讓自己覺得可惜的是,自己以為是戀愛,結果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連手都沒牽到,就要五萬元。與其這樣,被人當猴子耍,還不如將五萬元拿去吃喝玩樂,花掉也值得。

       不過現在再想想,我只是被騙一次付頭期款而已,不像新聞中的男主角,一再被騙花了24萬。她當時為何不再對我繼續行騙下去,我感覺很納悶,是否我比較老實,不忍心再騙我下去?還是見好就收?再另找目標?我就不得而知了?已經10幾年了,她現在還在騙嗎?還是經金盆洗手?但是我知道那個集團的名字叫作【皇品企業】是在高雄,現在還在不在,我就不知道了。

        再則經歷了這個事件,也讓我的價值觀徹底改變。美麗的女人,不見得有良善的心。只以外表為前提,很容易落入陷井。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相對的也是一個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