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所有的一切我都不再在意。一再地被否決,我已失去了動力。是什麼的打擊,讓我變得如此無血無淚;是什麼的無力感,讓我變得無痛無癢;是什麼樣的沮喪,讓我如此麻木不仁;是什麼樣的惶恐,讓我一直裹足不前。
改不了的現狀,只有試著習慣;改不了的習慣,最後竟然變得放蕩?
管他的風吹雨打太陽曬,管他的他人瓦上霜,漸漸地我像是自我摧殘,慢慢地我是自甘墮落的行屍走肉。
現實上濔漫著拜金理論,媒體上催眠著有錢最好?
政治人物的口水到處流竄,官場文化的馬屁是愈拍愈響
在什麼都上漲的時代,油、電、水及物價一再上揚
一般平民的生活是愈來愈辛苦,一貧是如洗;有錢有勢的上流還是愈來愈奢華,且是愈夜愈美麗。整個世界的內心像是失落的地平線。不知我們還擁有什麼?只剩下如此腐銹不堪的價值觀;我們能改變什麼?只能任憑貧富的兩極愈拉愈遠。I我們還能奢求什麼?只能求自己能夠好好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