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2011123009551860022700       有人說我po文有關一則越南配偶背叛他老公的新聞,是個負面的資訊,不大應該。我不懂得什麼叫負面,社會上存在太多不公平的事,有正面也有負面,難道叫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實在作不到,我只是在作功德而已。就好像馬政府執政的無能,我們還要睜眼說瞎話說,政府幹得不錯嗎?油電雙漲照成物價大漲,為了報答美國在2012大選的相助,就叫我們吃含有瘦肉精的美牛,證所稅搞得不三不四,薪水倒退16年,到處都是22k, 經濟搞得那麼差,失業率居高不下。企業的惡性倒閉,很多人成了失業的關廠勞工,政府沒有幫他們也就算了,相反的卻動用所有的資源來告這些關廠勞工讓他們情何以堪。政府為了促進地方的經濟繁榮,可以打著都更的幌子,強拆大埔的民宅,結果卻是圖利財團。如美河市開發案,到現在也是不清不楚。而且地方父母官可以跟他的兄長上下其手也沒事。其他如林益世、賴素如、卓伯源及黃季敏等涉及官商勾結、貪瀆等不法情事,現在不是交保就是沒事。相較前交通部長郭瑤琪,現在居然因為疑似接受賄賂並沒有直接的證據,完全憑法官的自由心證,就要抓去關。而且挑在政府與遠通合作的etag出包的時侯,做拘提的動作。明顯的要模糊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