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思考決定, 既然人心無法挽回,不如選擇放手,昔日的一切只好當作美夢一場。人生的風風雨雨,總是意料之中。如果無法及時覺悟,恐怕無情的陰霾只會愈陷愈深。一直想要主導別人,不如想想如何調整自己。現在的情勢已不容苟且偷安,需當機立斷,才不會造成傷口擴大。雖然這是與朋友之間,所發生的事讓我一度感覺不開心,所幸另一方面來講:經過七個多月吃老本的日子,可望在明日終結。因為不敵日常生活之基本開銷及轉拷業務的滲淡壓力,讓我在計劃上,不得要做調整。我又要重回職場,做一個新鮮的老人。說來有一點幸運,1111人力銀行,我已經關閉了大半年,2月16日重新打開,2月17日就有工廠找我面試,而我昨天面試,今天就通知我明天去報到,心中既是緊張又興奮,希望明天以後能一切順利,更希望是全新的開始。在對於那些仍然懷抱雄心壯志的同學們,我要說聲抱歉了,在下先行告退了,來日再相聚,願你們的設計聯盟能夠日漸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的導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